手机看新闻

华附五一起航梦想放飞在即 5月1日举办 启幕仪式

来源:房天下 2014-04-22 11:08:00

[摘要] 记者了解到,5月1日惠州星河丹堤(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将联手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举办 启幕仪式,活动邀请了众多 界的领导和 ,届时华南师范大学刘校长、华南师大 朱校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莫校长以及惠阳区 局领导和星河集团领导将亲临现场。

华附五一起航,梦想放飞在即

星河丹堤联手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即将于5月1日举办 启幕仪式

让孩子读上名校,一直是家长的心头大事。早在2011年9月19日,星河集团与惠阳区 、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办学签约筹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之日起,该校和与之只有一路之遥的惠州星河丹堤楼盘便备受家长们的关注,它为饱受 资源紧缺困扰的深圳市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异地 、置业解决方案。

华附惠阳 五一举办启幕仪式

记者了解到,5月1日,惠州星河丹堤(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将联手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举办 启幕仪式,活动邀请了众多 界的领导和 ,届时华南师范大学刘校长、华南师大 朱校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莫校长以及惠阳区 局领导和星河集团领导将亲临现场。

为响应众多家长的呼吁,当天也作为 开放日,为业主家长和孩子提供亲临现场、感受名校氛围的机会,通过开放日的参观和交流,让家长更了解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让孩子亲身体验未来就读的 环境。

除此之外,与 一路之遥的星河丹堤营销 现场还有大型的珍稀动物展和 马戏团表演,该表演活动将持续三天。家长带着孩子体验名校的同时,还能享受“长隆动物园”般的新奇体验,领略惊险好玩的杂技表演,观赏珍稀可爱的 保护动物。

华附惠阳 ,梦想照进现实

2011年9月19日,星河集团与惠阳区 、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正式确立由惠阳区 牵头,星河集团出资,将华南师范大学先进的 理念以及 的 系统引入惠阳,在强化惠阳本地的 实力的同时,也为饱受 资源紧缺困扰的深圳市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异地 、置业解决方案。星河集团以地产界罕有的责任感开辟了非深户子女 问题解决之道而深受好评。 

2012年8月28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正式破土动工,隆重的奠基仪式在惠州星河丹堤项目现场举行,由此树立了星河集团将地产与 完美结合的标杆地位。

2013年7月20日,以 为核心主题的系列活动“华附大讲堂”正式启动,华南师范大 长刘鸣、华南师范大学 原校长吴颖民、现任校长朱子平以及多位华南师范大学 名师均纷纷亮相,与广大家长、学子分享先进的办学理念、 经验。该系列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2013年8月17日,伴随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建设的顺利封顶,“华附大讲堂”也将迎来收官。惠州星河丹堤项目负责人表示,类似的活动还将继续举办下去,星河集团会竭尽所能为深惠 事业做出贡献。

至此,2014年9月的正式开学已经进入倒计时,目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资格及 开放日参观资格现在接受申请,您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7391

咨询微信:szdxinghedandi【星河丹堤】

咨询微博:深圳东-星河丹堤

居住两相宜,星河丹堤助您放飞梦想

星河集团以其雄厚的实力和真诚的服务,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作为广大客户朋友信赖的品牌,星河在还未引进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这一 资源之前,项目本身也具有很大的亮点。

星河集团重量级COCO系商业规划、8000㎡全能会所、无边际泳池、网球场、私家体育公园等一系列商业、生活配套规划再加上厦深高铁等重大利好,在惠州星河丹堤身上,业内和业主共同见证了星河集团不断超越自我的产品研发态度,惠州星河丹堤不仅仅是深惠 房标杆,从环境资源、交通、配套、产品品质、物管服务等各方面来看均已做到尽善尽美,无可挑剔。

据悉,惠州星河丹堤每次开盘都掀起深惠房地产市场的又一波热销。目前项目主力高层106-140㎡3-4房正火爆抢购中,珑溪小墅三期珍品别墅同步在售。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 资格现正热烈接受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