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多家 房企近期在惠拿地或注资入股

来源:惠州日报 2016-08-24 09:51:00

[摘要] 一些房企大鳄在惠州市场的布局动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雅居乐以溢价192%、总价2.19亿元在惠城金榜路拿地,碧桂园在惠项目从一年前的五六个增加到现在的十五六个,星河地产以入股方式进入巽寮湾开发 旅游项目,恒大、万达在惠阳和大亚湾的新项目将在近一两年内陆续亮相……从这些信息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些房企大鳄在惠州市场的布局动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知情人士透露,在惠州城市发展迅速的大背景下,今年上半年又是惠州楼市近5年来发展快的半年,成交总量和同比增幅均位居全省前列,多数房企都在这轮旺市中尝到了甜头,而这也恰恰是 房企选择在惠继续深耕或开辟战场的动力所在。

雅居乐、碧桂园等房企新动作不断

雅居乐斥巨资在金榜路以高溢价率拿地,或许是近期惠城区土地市场上大的新闻。的确,自今年6月初隆生集团斥资4.188亿元以84%的高溢价率在水口区域高价拿地后,惠城区已有两个多月未现亿元地块和溢价地块,而雅居乐一出手就整出了大动静。记者从雅居乐地产获悉,今年上半年,雅居乐在惠的销售主战场主要是惠阳雅居乐花园项目,而其传统热销大盘、去年上半年的惠城区单盘销冠雅居乐·白鹭湖,受困于缺货无法在市场上一展拳脚。业界 分析称,此次其高调在金榜路拿地,正是想加大区域市场话语权、继续深耕惠城的体现。

同样动作不断的还有碧桂园地产,这家上半年的惠州楼市半程销冠、基本稳拿全年销冠的企业,近期又在市场上频频放大招。据可靠消息渠道显示,进入下半年后,碧桂园将开启至少9盘齐推的局面,除了上半年在售的十里银滩、翠湖湾、山河城、逸泉山庄、中萃公园、九龙湾、翡翠山7个项目,由碧桂园合作开发的太东公园上城、及新近收购的中信新城等项目也可能会加入战团。

而9盘齐推还是保守数字,如果碧桂园盘整推售的步伐够快,甚至可以形成10盘以上齐推的局面,因为此前碧桂园在惠州的定案项目已有十五六个。记者了解到,事实上,碧桂园在惠州的项目远不止这些,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先进的营销经验,大亚湾、惠阳有多个原先销售疲软的楼盘,在被碧桂园冠名后获得“新生”,在未来一两年内,惠州市场上的碧桂园品牌楼盘将达到二三十个。

除此之外,包括星河、恒大、万达等 房企,近期在惠州市场上也是动作频频。由房掌柜监测的消息显示,今年7月初,星河地产正式入股惠州市南乾实业,将与深圳市宝兴乾林 共同开发惠东巽寮湾一 旅游项目。据悉,南乾实业在巽寮湾储备用地达21万平方米左右,星河地产入股后,将对项目占开发的主导权,此前,其已在惠阳市场深耕多年,打造了惠阳星河丹这一当地的标杆大盘。接下来,星河地产能否将星河丹堤的成功经验复制到巽寮湾区域,很值得业界期待。

恒大、万达两大上市房企在惠阳、大亚湾的项目,近期也有新消息传出。据悉,恒大·棕榈岛已在今年年中开放营销 ,其首批房源快将在三季度内入市。大亚湾万达广场规划批前公示也已在7月初公示,据悉,其快将在2017年7月开业。

旺市甜头多,房企增强在惠发展信心

“主要的出发点,肯定还在于对惠州市场发展前景的看好。”在谈到近期 房企在惠州市场频频出招时,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如是认为。今年上半年,惠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速度全省瞩目,成交总量和同比增幅均在省内 前列,半年成交总量更是达到了去年的全年总量。在此期间,绝大多数房企都尝到了甜头,不仅迅速回笼了资金,楼盘售价也成功拉升到了新高度,而且从当前的走势来看,这种趋势仍在持续。“这样的 市场,怎能不令那些房企大鳄动心?”

方直集团营销总经理李建锋也认为,事实上,不仅是外来房企,在这轮旺市中获益的本地房企同样增强了未来发展的信心。“比如我们方直,下半年将会继续在金山湖市场发力,推货量将比上半年增加至少一倍,而且除了金山湖,方直对其他 区域也在密切关注。还比如隆生、德威等企业,一边在大力推进房地产开发,并获得不俗销售业绩,另外也在助力城市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