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年惠州城建大汇总 看看有没有到你家的规划

来源:房天下 2017-01-06 00:30:00

[摘要] 2016年惠州关于城建的消息一波接一波,都有哪些受关注的楼市利好城建?

本文导航

2016年已成为历史,在过去的一年里,惠州关于城建的利好消息一波接一波,莞惠城轨的通车,首条 ——深圳 14号线惠州段的确定,潮惠高速的通车,赣深高铁动工,惠州机场新增5条航线等等。惠州市民直呼感觉惠州逼格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那2016的惠州究竟有哪些受关注的城建?

2
2016年惠州城建汇总表

2016年这些城建项目已投入使用:

莞惠城轨

2016年3月30日,莞惠城轨东莞常平东至惠州小金山段已正式通车运营,设计时速200公里/,票价从5元到35元不等,实现惠州市民半到东莞。原定于2016年底通车的东莞境内余下7个站点目前仍在建设之中,据悉有望在春节后实现全线通车。

潮惠高速通车

2016年12月28日,潮惠高速全线已正式通车运营,潮惠高速起于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终于惠州市惠东县大岭镇,途经潮州、汕头、揭阳、汕尾、惠州等5个城市,目前,从惠州市区到潮州只需3个。

惠州机场增加航线

惠州机场于今年10月份,新增开通了长沙、重庆、南宁三条往返航线。截至目前,惠州机场已开通西安、上海、杭州、重庆、北京、成都、昆明、海口、南宁、济南、长沙共11条航线。(其中上海航线延伸至哈尔滨),共可通往12座城市。

4

推荐楼盘:汇港城位于仲恺商业 区,距离莞惠城轨惠环站2.8公里。

汇港城400-890-0000 转 835156

效果图

汇港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仲恺惠环
户型四居室(120.00㎡)三居室(88.00㎡)四居室(135.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底1-4栋交楼开盘时间2016年10月15日已开盘2#...

动态:汇港城位于仲恺区,项目共五栋,四栋住宅,一栋商业体,目前在售2栋,户型为建筑面积87/90/120/135平米,均价9000元/平米。(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交通状况:1、赤岭市场[公交站](乘坐26,31,322,323,326路) 2、仲恺高新区[公交站](乘坐322路),控股大厦[公交站](乘坐26,31,322,323,326路) 3、TCL科技大厦[公交站](乘坐321路),TCL 电器[公交站](乘坐321路)城轨:惠环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