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惠州有63个新盘要入市 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2-04 00:30:00

[摘要] “新年新气象”是中国人在过春节之际说的多的一句话,过新年穿新衣,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那么,2017年惠州有哪些新盘?

本文导航

“新年新气象”是中国人在过春节之际说的多的一句话,过新年穿新衣,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那么,2017年惠州有哪些新盘?

1月初,惠州多个机构发布了2017年预计新增供应量的数据,皆指供应量高企,据中原数据,2017年惠州全市预计有187个项目有新品入市,潜在供应面积达2000万平,其中有63个楼盘为全新盘。

全新盘的分布以惠城和大亚湾多,各为19个新盘,惠阳区8个,仲恺、博罗各4个,惠东3个,品牌房企旗下新盘达30个。

2016年,碧桂园在惠州以合作及并购的形式大肆扩张,已有不少项目面世,获得了2016年惠州全市销冠之位。据了解,2017年碧桂园仍有不少合作开发或并购的项目将面世。如碧桂园·太东天樾湾、碧桂园·湖光山色、碧桂园壹山湖等楼盘都将在2017推出新品。

除了碧桂园旗下项目,还有德润·天悦、恒福·山语海、花语馨苑、荣盛·御景澜湾等全新项目在2017年都有推货计划。

往年,新盘面世多会受到购房者的关注,首次销售多会获得不错的成绩。有计划在2017年置业的购房者可以提前了解这些新盘的动态。

2817161954,2817161950,2817162020,2817161984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400-890-0000 转 836212

效果图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大亚湾中心区
户型四居室(140.00㎡)四居室(142.00㎡)四居室(127.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是由碧桂园携手太东地产,联合在惠州大亚湾中心区打造的深圳东生态品质住宅。

容积率:2.5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是由碧桂园携手太东地产,联合在惠州大亚湾中心区打造的深圳东生态品质住宅,小区未来居住人口预计超过2万人。项目位于大亚湾中心区核心地段,区域内政企齐聚:大亚湾管委会、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体育馆、检察院等市政机关和比亚迪等大型名企业汇聚在此,尊享中心百亿配套,是未来政府优先发展的核心地块。项目不仅拥有淡澳河畔天然绿色走廊,还坐拥澳头片区双公园——红树林公园及虎头山公园。市政重点工程红树林公园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1.2 公顷,主要为岭南典型的湿地特点,以河口红树林湿地为景观特色,是生态保护、科普教育、休闲游览为主要功能的城市湿地公园。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占地约31万㎡,总建筑面积约101万㎡,分四期开发。首期产品涵盖106㎡3房,125-242㎡4房,261-271㎡5房。项目规划建设约2.5万㎡湿地风情商业街,幼儿园、小学教育配套,私家双跑道、双主题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全龄活动场所以及多主题泛会所等。

交通状况:公交:188、201、202、203、206、209、268路至碧桂园太东天樾湾站。 南山区: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沿河路-罗沙路-东部沿海高速-澳头出口-石化大道-中兴中路—中兴南路—本案福田区:北环大道-罗沙路-东部沿海高速-澳头出口-石化大道-中兴中路—中兴南路—本案罗湖区:罗沙路-东部沿海高速-澳头出口-石化大道-中兴中路—中兴南路—本案宝安区:水官高速-深汕高速-坑梓出口下-绿梓大道-丹梓大道-石化大道-中兴中路—中兴南路—本案龙岗区:深汕高速-坑梓出口下-绿梓大道-丹梓大道-石化大道-中兴中路—中兴南路—本案 高铁线路: 深圳北站-深圳东站(坪山站)-惠州南站-转乘209路公交到大亚湾地税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24-03-23 20:06: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主要有这几个:90-160㎡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3-09 16:02: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