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客已"攻占"了惠州六县区? 大亚湾已"彻底沦陷"

来源:房天下 2017-02-18 01:00:00

[摘要] 随着轨道交通的发展,惠州的房产市场对深圳(及周边城市)的客户吸引力明显增加。在“深圳 14号线延长线”、“赣深高铁”等多项交通规划的利好之下,深圳客户的比例已明显扩大并成为主流。

本文导航

随着轨道交通的发展,惠州的房产市场对深圳(及周边城市)的客户吸引力明显增加。在“深圳 14号线延长线”、“赣深高铁”、“广汕高铁”、“深惠城轨”等多项交通规划的利好之下,深圳客户的比例已明显扩大并成为市场主流。去年,惠州楼市在深圳客的拉动下,无论是去库存或是价格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深圳客户毫无疑问已在惠州房产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那么,深圳客喜欢惠州的哪些区域呢?

据合纵联行数据显示,2016年惠州楼市的深圳客户可分“两类”。 类:深圳高房价的挤出型客户,这类客户以满足现阶段的自用型需求为主,置业区域主要集中在“惠湾”,少量分布在“陈江仲恺”。第二类:深惠两地的 型客户,这类客户为看好惠州未来5年的发展,在房价快速上涨驱动的 型需求,置业区域主要集中在“惠湾”和“陈江仲恺”,少量分布在“惠城”。

根据以上分析,不难看出深圳客户目前偏好的置业 主要还是惠湾区域和仲恺区域。而世联行发布的深圳客户在惠州各区域成交比重图也支撑了这一论点。


图片来源于世联行

留下联系方式,房天下帮你找好房:

推荐理由:1.位于惠阳淡水老城区,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浓郁; 2.自带4层的商业体及酒店,是项目的特色之一; 3.品牌拥有33年历史,惠阳当地人民对该 商较认可; 4.小区周边 配套成熟。

效果图

铂金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阳淡水
户型三居室(108.00㎡)三居室(102.00㎡)三居室(122.00㎡)收房时间1栋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开盘时间1栋2016年12月24日已开盘

动态:铂金广场1栋住宅在售,户型为建面108平米,共30套房源,价格在13500元/平。铂金广场位于惠阳淡水老城区,自带酒店和商业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交通状况:高速:从深圳过来分别有两条高速(深汕高速和沿海高速)一快线(南坪快线)一条低速(深汕公路)。 公交:乘坐公交166、168A、深惠2线到交管总站下即可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建了一个铂金广场的业主群,有兴趣的可以给我留言入群

2018-02-26 20:17:3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看起来还不错!成熟地段,不知道14号线会不会廷长?

2017-03-29 09:59:57 Android客户端 回复(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