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网友实述 在惠州买房真的值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5-16 02:30:00

[摘要] 房天下5月 策划《对方正在惠州买房》,为你真实展现已入手惠州楼市的业主想法。用他们的话,告诉你!

你眼中的惠州,是什么个样子?是节假日里人头攒动的旅游城市,还是房地产行业里的 股?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涌入惠州,从 初的周边城市,再到周边省份, 终连北方城市的购房者也开始相继现身。4月以来,从房荒、限购谣言再到严控限价等事件影响下,惠州市场持续动荡不安。面对这样一场心理战,购房者似乎是在“恐慌中入市”,匆忙入手楼市,究竟他们会不会后悔?在惠州买房,真的值吗?

房天下5月 策划《对方正在惠州买房》,为你真实展现已入手惠州楼市的业主想法。用他们的话,告诉你!

“买了再说”派——比想象中更满意!

在实际探访了解到,存在这样一批购房者,他们的共性如下:

1、通过网上搜索,对惠州有简单的了解,但并没有进行详细的了解;

2、考虑自身承受能力,追求性价比楼盘

3、买完房后再详细了解楼盘周边环境;

来自安徽的冯先生:

来自安徽的冯先生,通过“粤港澳大湾区”系列新闻留意到大湾区城市,在意识到该区未来发展 后,出于限购政策的限制,将买房计划落地惠州大亚湾。通过房天下论坛认识房天下置业顾问廖龙,在实地到访大亚湾楼盘中,冯先生看中大亚湾西区的 规划,且考虑未来小孩读书便利性, 终敲定了西区的嘉霖骏禧。

在2017年3月2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惠州 正式签订协议,明确广外附设大亚湾外国语 选址,嘉霖骏禧或成大赢家。

在看房中,冯先生透露“尽管(我)对惠州有了整体的概念,但各区的具体情况仍不熟悉。”通过看房订房后,冯先生对于惠州各区的规划发展情况才有了一定的概念,他表示“买了之后 满意,毕竟地段是头号决定因素。”

来自深圳的李先生:

在深圳工作的李先生,曾在惠州工作过一段时间,但因工作需要,很少有外出机会,对惠州仅是简单的了解。出于是替在广州工作的妹妹选房的原因,李先生对于理想房源的价位控制得比较紧, 终将选择方向落在仲恺一带。

李先生通过与房天下置业顾问赖蕾的介绍,先后看了仲恺的汇港城、邦民华家园、新力·帝泊湾,但当时三盘均处于新品筹备阶段,李先生做了诚意登记便回深圳。随后,在面对邦民华家园临时开盘现场火爆的情况下,李先生连夜赶来。当李先生赶到项目现场时,当天推出的楼栋里,3栋已全部售完,在匆忙之下,李先生与妹妹电话连线后敲定2栋。

但当进行贷款办理时,李先生在于周边客户的交谈中意外发现自己入手单价高于他人,面对同房不同价的尴尬,李先生通过一房一价的公示表对比发现,自己与对方所购房源非同一楼栋,位置的差异带来的差价自然可以接受。

李先生表示“虽然过程很漫长,但是我和妹妹都还是很满意这里的。”

担心限购的 客——买到了心就定了!

在实际探访了解到,还存在这样一批购房者,他们的共性如下:

1、生活在惠州周边城市,对惠州市场有所了解;

2、非首套房,担心惠州出台限购政策;

3、看中 价格与回报。

来自江西的胡女士:

来自江西的胡女士,长期在深圳工作,在深圳已有房产,计划在周边城市买房。出于 兼自住的双重需求,胡女士对于理想房源的着重点放在生活环境上。胡女士对惠州楼市有一定的了解,曾多次到惠州看房找房。

胡女士在房天下置业顾问王文燕的接待下,来到位于惠博大道的润城·双璧湾。在多番到访润城·双壁湾后,胡女士 终下定了99平米的户型,她表示无论是价格还是周边环境都在接受跟喜好范围内。

来自深圳的张先生:

非广东户籍的张先生目前在深圳工作,因长期生活工作在滨海城市,清楚并看中了滨海楼盘的 价值,希望将手头的一笔资金投入滨海楼盘里。出于限购政策与房价的顾虑,张先生将目光投向了惠州惠东。

张先生在与房天下置业顾问魏志文的接待下,来到以 海岸线为名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出于 考虑,张先生首先考虑小户型面积的公寓,恰逢遇上周末特价房优惠,听完现场销售对项目的讲解后,张先生很快便下定。

随后,张先生携带家里两老再度到访碧桂园十里银滩,表示 满意配套环境,对于 很有把握,并时常笑问“我的房子涨没涨”。

买不买

“买到房了,心就定了。”或是多数人的一种对自我财产的把控方式,在自己的资金把控范围内做出做好的选择,方能让你买房不后悔。

翻页查看惠州值得入手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