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亚湾楼市火热仅为表象? 难道人气真为零?

来源:房天下 2017-05-18 03:30:00

[摘要] 纸上谈兵,力度总是不够。直探大亚湾,告诉你是个什么情况!

尽管开盘即售完、深夜排队抢房的消息频传,但针对大亚湾的怀疑仍层出不穷。“买了你就后悔”、“空荡荡的哪里像人住的地方!”此类吐槽亦不陌生。坊间热传的大亚湾楼市火热仅是假象?

纸上谈兵,力度总是不够。直探大亚湾,告诉你是个什么情况!

大亚湾楼盘成交火爆是假象吗?

大亚湾市场一向波澜起伏,与之挂钩干系最深的深圳人更是时刻密切关注。据房天下每日数据监控,大亚湾在房管局备案量在整个惠州的排行位长期靠前。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大亚湾成交排行在/第二位徘徊,可见成交火爆并非假象。

近一月大亚湾成交

小TIPS:购房者的网签时间常与实际购房时间存在误差,具体可售房源量仍需以楼盘现场销售事实公布数据为准。另购房者可搜索楼盘所在区县房管局查询备案价。

大亚湾的区域划分

大区域的划分来看,大亚湾可划分为大亚湾西区、大亚湾中心区、大亚湾澳头、东部能源产业区、黄金海岸旅游区,以及港区。

大亚湾各区划分

大亚湾西区为主要的临深区域,楼盘项目的建设上呈集中化布局,且大亚湾万达广场、大亚湾儿童公园均在该区。目前该区未规划地块数量仍未可观,未来或将有更大的开发商选择入驻。

建设中的大亚湾配套

建设中的大亚湾大型配套  房天下/摄

大亚湾中心区则以行政配套为主,体育公园、管委会、地税局等均分布于此。与之相连的大亚湾澳头,则以澳头港、山体公园旅游资源、海鲜等为名,是大亚湾土著渔民的生长发源地,借时间发展成为当前大亚湾配套比较完善、成熟的区域。 

东部能源区,则是常说的大亚湾石化区,主要以中海壳牌、中海炼油项目为龙头、以石化产业链为依托建立起来的石油化工园区。贯穿整个大湾区的石化大道,若是行走在石化大道东线,则能清楚看到道路一侧的石化工业区,景观颇为壮观。该区主要以工业为主,鲜有住宅分布。

石化大道石化区

港区则以李嘉诚投资建设的惠州港为主要功能配套,承接多地物流转接业务的综合性港口。黄金海岸旅游区与惠东相连形成滨海度假区。

大亚湾如空城? 且说大亚湾如蓄势待发的洪流

大亚湾作为规模化的深圳人口外溢承接地,在人流量的变幅上,在一定程度上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作息一致。工作日上班党居多,日常街道上鲜有人,而当夜幕开始降临时,大亚湾大道的拥挤程度足以让人等待。在部分开发时间较早的大型社区,如龙光城、德洲城等,其社区人气氛围不如白天差。

大亚湾大道

4:00pm的大亚湾大道  房天下/摄

随着大亚湾的地位逐渐在抬升,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争先抢占地块,可供消耗房源可谓不断增多。尽管有大批量房源为售出状态,但因交房时间多为2-3年,等待待交付使用的楼盘居多,大亚湾自然看似“空城”。且出于投资目的的购房者不在少数,若想见到“人头攒动”的大亚湾,或还需时间。

或可说,大亚湾更像是一股暗自牟足劲发展的力量,时刻准备着“爆发”的洪流。稳操已有配套,重建新生力量。

 翻页查看大亚湾可入手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