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亚湾这个曾经的"鬼城" 凭什么卖到1W+?

来源:房天下 2017-07-13 05:30:00

[摘要] 深圳房价高企+多城限购 ,大亚湾成了香馍馍,如今,大亚湾房价早已过万,更有楼盘逼近2万大关,四五千的房价终成了历史。

谈起大亚湾,很多人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鬼城”、“新楼盘多却没人住”。2015年以前,大亚湾凭着四五千的低价,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深圳投资客,房子空置率非常高,因此被人称为“鬼城”。2015年起,借着“深圳东进”、“深莞惠一体化”的东风,大亚湾交通网逐步完善、各项城市配套也日益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刚需自住客到大亚湾置业,大亚湾的人气日益见旺,如今,大亚湾房价早已过万,更有楼盘逼近2万大关,四五千的房价终成了历史。

深圳房价高企+多城限购 大亚湾成了香馍馍

2015年3月份,330调控出台,深圳房价涨哭了一批还没入手的刚需客,买不起深圳的他们把目光转到了大亚湾这个临深区域,四五千的房价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深圳客。而大亚湾的房价也水涨船高,从四五千到七八千到16年的一万+,2016年四季度,惠州出台限价政策稳定房价,至此,大亚湾房价稳居1.2万+。点击查看更多楼盘详情》》

2017年3月份,各地掀起限购潮,珠三角核心城市群仅余惠州一城未限购,惠州再次掀起置业潮。

大亚湾

需求不减库存告急 住宅供求比仅0.675

深圳客、北京客都来了,以前是没人买房,现在是没房可卖,大亚湾楼市正逐渐发生转变。据惠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统计,2017年上半年大亚湾一手住宅成交18373套、供应12395套,供求比仅0.675。放眼整个惠州,供求比已经连续三年处于0.6-0.9供小于求的区间,持续较长时间处于不平衡状态中。

大亚湾

大亚湾

圈地待建 大牌房企悄然布局大亚湾

近年来,惠州各方利好消息接踵而至,一批又一批的“攻城者”纷至沓来, 惠州从库存重灾区到房源告急,从三线小城摇身变为百家逐鹿之地。

大亚湾

作为临深片区代表区域的大亚湾,未来可供货量如何?究竟又都是谁正在承包着大亚湾的房产建设行业?未来的我们又能从何家房企购房?碧桂园、新力、荣盛等房企,或收购、合作开发,或拿地等形式在大亚湾开疆辟土。面对大亚湾目前仍持有大量空地的情况来看,未来或将有更多的品牌房企进驻。

两年内新增6个体量超2万的商业体

据惠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7年至2018年,大亚湾预计将有6大商业项目开业(部分开业时间待定项目或有延后计划),其中3个商业项目面积均超过10万平方米。

大亚湾

大亚湾万达广场为万达集团在惠州的项目,总投资9.5亿元,是集购物、休闲、餐饮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预计2017年11月24日开业,这在大亚湾将是一个标志性事件。

大亚湾实时在售价格表:

大亚湾

大亚湾热盘推荐:

澳头成熟区 海伦堡新盘首付25万买两房

新力品质社区 建面92-118平米实用三房

恒大房企配套齐全 建面91-132平米户型在售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