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听说 近惠州楼市不是很太平?这些信息不要信!

来源:房天下 2017-07-19 00:30:00

[摘要] 前段时间惠州楼市大热,许多楼盘开盘都取得不错的战绩,各大房产中介也迎来了“卖房 期”,这样的大环境也给了某些不法的房产中介“钻空”的机会。

本文导航

前段时间惠州楼市大热,许多楼盘开盘都取得不错的战绩,各大房产中介也迎来了“卖房 期”,购房者则有两类,一类是已入市,买到合适房源心满意足等待房价上涨,另一类则有点心慌,面对当下情景不知该进该退。这样的大环境也给了某些不法的房产中介“钻空”的机会。

许多购房者表示在自己的朋友圈里看到备案价要上涨,或上涨两千到三千,以后三个月都要上涨一次的信息,且被频繁刷屏,几个月前就收到这样的信息,到现在还是在传,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这些购房者们内心更加担心受怕,觉得现在不买房以后就会更贵了。而这些谣言的源头来源了部分房产中介,他们无非是想借此谣言造成市场恐慌,促使观望的购房者着急入市以获取更好的销售业绩。

除了备案价上涨,购房者还表示自己在一些房产网站上看到价格很低的房源信息,但留了电话后却被告知房子已卖出,而这正是这些不法的房产中介通过发布虚假信息以套取客户信息的方法。

接到此类信息的举报,市发改局也已辟谣在当下的惠州楼市环境,备案价上调那么多的价格根本是不可能的,同时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房管局达成相关合作,对这些违规的房产中介进行查处。

信息发出不到半个月,7月13日,惠州市房管局官方微信就发布了关于房产中介违规行为的通报,通报主要是针对这些房产中介的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并将涉嫌违规的中企业和个人纳入了诚信“黑名单”,叫停其相关业务的办理资格。

这一举动让购房者们连声叫好,也让压在心上的大石头放下。从去年到今年,惠州的楼市确实是经历了一些变化,而价格上的体现也很明显,许多楼盘价格出现了翻一番的情况,但是自从惠州进入房管局“ 严调控”以来,价格一直就保持一个较稳定的状态,并没有出现大起大落,市场的稳定才能保证以后更好的发展,这也是调控所带来的作用。

说到这里,各位想在惠州买房的旁友们已经可以放宽心了,虽然市场变化不由人,涨跌难以预测,但可以知道的是现在的市场环境短时间内房子想 涨得太离谱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不如就一起安心地来买房吧, 近惠州又有了一批新鲜血液进来,如花语馨苑、保利·阳光城等盘刚推出新品,且在售均价都与之前所售楼栋均价差不多。有兴趣的网友可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查看相关信息。

推荐理由:花语馨苑距惠大高速惠州港出口仅2KM,距深圳罗湖区 约35KM,离惠州 区约30KM,城际城内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效果图

花语馨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大亚湾 区
户型三居室(80.00㎡)三居室(88.74㎡)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4月底交房1-3栋开盘时间2017年7月15日已开盘1栋

动态:花语馨苑7月15日已推出1栋,户型为建面80/88平米,价格11000-12500元/平。花语馨苑是荣盛发展旗下的楼盘。(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不要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7-10-12 20:15:59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还可以,挺满意的,好想多拿几套

2017-10-11 15:54:17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