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城金石二路西段预计9月底完可成立交主线

来源:东江时报 2017-08-11 09:41:00

[摘要] 城市发展,道路先行。惠新大道、金石二路西段……目前,市区多条道路正在修建中。随着建设的推进,一条条“城市大动脉”正在拓展延伸。而对于“脚下的变化”,对于出行的更加便捷,市民充满了期待。

城市发展,道路先行。惠新大道、金石二路西段……目前,市区多条道路正在修建中。随着建设的推进,一条条“城市大动脉”正在拓展延伸。而对于“脚下的变化”,对于出行的更加便捷,市民充满了期待。

惠新大道力争年底拉通4.7公里改扩建段

名片:惠新大道

位置:起点位于三环路与惠博大道立交处,最终与仲恺大道立交相接

规划:双向8车道

全长:约16.5公里

进度:惠新大道梅湖市场到火车西站约4.7公里的改扩建段主线道路力争年底拉通

惠新大道全长约16.5公里,起点位于三环路与惠博大道立交处,最终与仲恺大道立交相接;梅湖大道长约4.3公里,起点位于梅湖生活污水处理厂附近,终点为惠新大道梅湖大道立交处,全线规划双向8车道。

前日记者在新联路立交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支架搭设……记者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目前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建设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沿线正在进行包括桥梁建设、路基填筑、雨污水箱涵等施工。截至8月6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7.8亿元,占总投资的28.2%;其中今年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3.8%。

据介绍,惠新大道梅湖市场到火车西站约4.7公里的改扩建段主线道路力争今年底拉通。在征拆顺利的情况下,力争2019年4月项目整体完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拉开市中心区城市骨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江北到下角、梅湖及仲恺的交通将更加方便,并将带动下角片区与仲恺的发展。

金石二路西段预计9月底完成立交主线建设

金石二路分东、西两段,其中西段位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产业基地北侧,路线呈东西走向,西起惠博大道,东至惠州大道,规划建设为城市主干道,双向8车道,全长约3.4公里。

东时记者昨日在金石二路西段的惠州大道立交看到,立交的主桥和三条匝道已经建立起来,工人们正在进行D匝道(金石二路右转进入惠州大道往小金口方向)的施工。“除了惠州大道立交仍在建设,金石二路西段其余道路已建成。”金石二路西段项目经理陶华超介绍,惠州大道立交同时跨越京九铁路及惠州大道,受铁路运行的影响,所以立交建设进度较慢,“预计1周后主桥可以合龙,届时转入护栏建设及铺设路面沥青等,预计9月底可完成立交主线建设。”

作为市政重点项目,金石二路西段连接着惠博大道和惠州大道,并通过金石二路东段与惠民大道相交。目前金石二路东段已经完工,待西段也完工后,金石二路将成为除三环路外连接惠博大道、惠州大道与惠民大道等主干道的又一“城市大动脉”,也将为江北三新片区等沿线区域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名片:金石二路西段

位置:西起惠博大道,东至惠州大道规划:双向8车道全长:约3.4公里进度:预计1周后惠州大道立交主桥可合拢,9月底可完成立交主线建设

姚木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