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基本靠抢? 惠州购房者哀叹"买房真难"!

来源:房天下 2017-08-14 04:00:00

[摘要] 尤其在如今市场火热、“僧多粥少”的大环境下,新品供应量总是太少,想买房的人总是太多,新品遭疯抢、开盘即售完渐成惠州楼市常态。

众所 ,买房非易事。可是,如今惠州买房到底有多不容易呢?下面,我们一起通过图片来感受一下吧。

▲昊翔源壹城中心二期开盘

昊翔源壹城中心二期新品4-6栋开盘,现场人潮拥挤,在密集的人群中你还能正确找到自己的定位么?

选房现场相当惨烈,每个人的表情都十分紧张,心仪的房号或许在你迟疑的那一刻就被其他人预定了。

▲奥林匹克花园五期开盘

时隔一年,奥林匹克花园五期新品终于迎来入市。正值夏季,购房客户一大早就要顶着烈日排长队等待开盘。

炎热的天气,闹哄的现场,密集的人群,焦急的心情,构成了一幅开盘真实写照。当天奥林匹克花园推新房源仅有208套,登记客户却高达2200组,注定有一大波客户抢不到房子。新品当场售完。

买房难,难于要抢房。即便你凑足首付,即便你诚意满满,通宵排队或顶着大太阳排队,散尽浑身解数,焦灼等候大半天后,也难以保证能买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尤其在如今市场火热、“僧多粥少”的大环境下,新品供应量总是太少,想买房的人总是太多,新品遭疯抢、开盘即售完渐成惠州楼市常态,如奥林匹克花园、昊翔源壹城中心、鼎峰国汇山、中洲·天御、美丽洲等热盘开盘皆已当场售完。

有需求便有市场,不成文的额外加价、私收内定费等开盘乱象亦被催生而来,普通购房者若想在开盘当天买到心仪的房子,更是难上加难。经历过开盘买房的各位小主们,想必内心早已共鸣满满,“买房真难”!

轻轻松松地买房,无需拥挤与疯抢,这才应该是夏季买房的正确姿势。还在买房路上的小主们,不妨参考以下有房在售楼盘,无需千辛万苦,也能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