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气票选激战 金山湖双盘"后来居上"齐进top10

来源:房天下 2017-09-28 06:00:00

[摘要] 截止9月27日下午16:00时统计,惠州人气榜上线总票数已高达3.6万票。从目前总票数来看,德润花园以11710票高居榜首,持续三周卫冕人气榜冠军。

2017房产有嘻哈,自9月1日活动上线以来,惠州众多楼盘纷纷加入票选行列,截止目前,惠州已有67个项目加入到人气榜与口碑榜的榜单角逐中,投票数量持续刷新,点评分数及时滚动。

截止9月27日下午16:00时统计,惠州人气榜上线总票数已高达3.6万票。从目前总票数来看,德润花园以11710票高居榜首,持续三周卫冕人气榜,壹方天第(6503票)、昊翔源壹城中心(3542票)分别位列第2、第3名,排名紧随其后的项目也正奋力追赶中。

惠州人气榜当前票数top10楼

从票数变化来看,除了德润花园壹方天第昊翔源壹城中心三盘稳坐前三宝座之外,方直集团“后来者居上”,旗下两盘方直东岸、方直星耀国际携手进入前十,其中方直东岸维持第5名不变,方直星耀国际排名则上升2位,当前排名第9名。

惠州人气榜top10楼盘

惠州口碑榜当前评分top10楼盘

截止9月27日中午16:00时统计,欢乐道家园以4.28分成功卫冕惠州口碑榜奥园誉山湖保利·香槟颂同样以4.24分并列第2名,碧桂园·湖光山色分数微跌至4.19分位列第3名。

从片区划分看,口碑榜前十项目,惠阳区、仲恺区的楼盘占比较高,各有3盘上榜。

惠州口碑榜top10楼盘

黄金席位再添一楼盘

继上一轮战报后,本周新增德润花园进驻黄金席位。截止目前,惠州人气榜共有德润花园壹方天第新力城惠州星河丹堤鼎峰国汇山5个项目登上黄金席位。

票选拉锯战愈演愈烈,根据活动进度,人气榜投票、口碑榜评分将于10月20日截止,在接下来的国庆长假,票数又将发生什么样的转变?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