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月惠州38盘计划推新 全市超6000套房源应市

来源:房天下 2017-10-27 01:00:00

[摘要] 据惠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至10月26日,11月(含10月底)惠州全市共38盘有推货计划。根据统计数据,惠城以14盘的推货量成为11月惠州供货量最大区。

金九银十一过,天气骤凉,按照以往的传统,楼市淡季会随即而来。不过,今年的情况可能会有所特殊。也许是因为在惠州的限价政策之下,开发商们要拿到预售证并非易事,给市场积压了不少货量。因此,房天下监控到11月惠州的预计开盘项目对比金九银十不减反增。

据惠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至10月26日,11月(含10月底)惠州全市共38盘有推货计划。根据统计数据,惠城以14盘的推货量成为11月惠州供货量区。另外,惠阳大亚湾两区共有12盘预计入市,惠湾区也是11月的供货“大头”。另外,仲恺区有6盘,博罗和惠东均有3份预计推货入市。

从节点时间来看,10月27日-10月29日,共有9项目开盘,其中7个(惠城4个、惠阳2个、仲恺1个)集中在本周六28日。

从供应数量来看,据房天下监控,11月惠州全市预计超过6010套房源入市。至于各区县的预计供货量,惠城除掉还没有确定供应套数的中海水岸城和鼎峰国汇山,预计有1966套房源入市。而惠湾区预计供应套数超过2300套。另外,仲恺区预计推出房源1139套,博罗和惠东预计推货量均不足300套。

惠城区14盘预战11月 预计超1966套

据房天下监控,惠州11月的预计开盘项目,超过三分之一是来自于惠城。而且,不算上没有确定预计供应套数的2个项目,另外12个项目的供货量已经接近2000套。对于缺货已久的惠城区可谓是“久旱逢甘露”,据房天下监控,截止至10月26日,惠城区网签量为1196套。

从已对外释放11月有开盘计划的惠城楼盘项目分析来看,推货楼盘多为体量较大的社区,不过预计供应套数都是一两百套,的一个项目才255套。

另外,惠城区的开盘项目中,共有3盘为纯新盘,分别为航家,奥园誉山湖、鹏达南山一号。其中,水口的航家以其低价的优势获得不少关注度,据项目销售透露,项目价格为8字头。

总体而言,惠城区的11月推出的户型可谓是满足了多个购房群体,有航家的小户型、保利达·江湾南岸大户型、美丽洲复式和各种面积的刚需户型。

仲恺推超千套房源 2纯新盘入市

据房天下监控,11月仲恺的供应量也不小,不包括海伦城预计有1139套房源入市。而且,入市的项目当中,海伦城和米可社区均是首次开盘。

惠湾入市房源总量超惠城 老盘推新大战11月

据房天下统计,11月惠阳预计入市房源超1622套,大亚湾预计入市房源超723套,两区推货总量超过惠城区,看来接下来惠湾市场竞争不小。从入市户型来看,两区的推货均以100平米左右刚需户型为主。

惠阳区7项目预计会推新品,其中,惠州星河丹堤、惠阳雅居乐花园、碧桂园山河城都是大体量社区,并且雅居乐花园1盘的供货量就有662套。

大亚湾有5项目要推新,不过供货套数与惠阳相差甚远,目前已给出确定数目的4个项目共计有723套。同样以90-120平米左右的刚需户型为主。

博罗3项目入市 惠博片区2盘推新

据房天下监控,博罗11月也有3个项目要入市,其实中洲华基江山和依云小镇均位于惠博大道。并且佳兆业东江新城虽然离惠博大道较远,但也是罗阳区相对靠近惠博片区的项目。

惠东县城3项目推出 预计270套房源入市

虽然广东的冬天相对来得慢些,但也有感凉意来袭,因此滨海盘热度多少有点褪去。因此,11月惠东入市的三个项目均非滨海盘,目前售价都比较低,以往的售价均在6字头,有意向置业惠东的网友可以留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