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州已经"沦陷"在百强房企手里 小房企还有出路?

来源:房天下 2017-12-19 06:00:00

[摘要] 又一家全国 前50的房企在惠州悄然布子,并进入正式开发的阶段。据惠州市民政局官网公布,由惠州市顺翔房地产兴建项目位于淡水白云坑,命名为东堤华园获得通过。

又一家 前50的房企在惠州悄然布子,并进入正式开发的阶段。据惠州市民政局官网公布,由惠州市顺翔房地产兴建项目位于淡水白云坑,命名为东华园获得通过。该房企正是深圳金辉 旗下的独资子公司,而深圳金辉 则是金辉集团的下属公司。这也意味着惠阳东堤华园将是金辉集团在惠州的 项目。

该项目开发商惠州市顺翔房地产于今年9月11日,被金辉集团子公司深圳金辉 所收购,并且持股比例达到100%,具体的收购金额暂未获悉。

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国房地产企业41强。

据介绍,金辉集团成立21年以来,深耕北京、上海、苏州、南京、福州、重庆、西安、沈阳、合肥、成都等 城市,累计开发规模近2000万平方米,开发项目80多个,物业管理面积逾1500万平米,代表有北京金辉大厦等。

随着近两年惠州的楼市发光发热,进驻惠州的品牌房企也越来越多。而据房天下统计,近一两年来超20家国内 房企相继进入惠州。这些房企在开发惠州市场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带来先进的理念,对惠州本土的企业也会造成一定冲击。

惠州近两年新增 房企一览:

不过,这一两年,惠州市场很火,消费者的选择权不大。但随着楼市进入稳定期,要在大牌云集的惠州市场上生存,本土的一些小房企压力不小。

在品牌效应、资金实力等方面,大房企都更具 。不过,压力也是动力,也希望在大房企的推动下,惠州的人居事业朝着更 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