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备受瞩目!宏新蜜橙公馆营销 倾情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5-02 09:21:00

[摘要] 5月1日上午,惠州水口新城品质生活社区——【宏新蜜橙公馆】营销 倾情绽放!这是惠州市宏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的又一品质力作。

51日上午,惠州水口新城品质生活社区——【宏新蜜橙公馆】营销 倾情绽放!这是惠州市宏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的又一品质力作。此次项目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宏新实业的老业主及新客户到访,共同见证【宏新蜜橙公馆】这一重要时刻!

9点10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拉开了今日的活动序幕,伴随着礼炮鸣放,【宏新蜜橙公馆】开发商领导开启了项目营销 大门,【宏新蜜橙公馆】营销 由此正式对外开放!仪式简单而隆重,一如宏新实业十余载诚信稳健的发展作风!

 

随着营销 正式开放,聚集在营销 外场的来宾们也热情涌入营销 内,置业顾问热情的向来宾们详细解答【宏新蜜橙公馆】的规划、配套户型等情况。

【宏新蜜橙公馆】是距离江北CBD 近的高品质刚需楼盘,一经推出,便吸引了近千名客户到场参观、品鉴,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宏新蜜橙公馆】有着整个惠城区难寻的超高实用率户型,宾客们围着沙盘、户模看了又看,研究得 仔细,看来是 的中意!

【宏新蜜橙公馆】营销 开放现场设置了丰厚的家电大 和互动礼品:美的立柜式大空调、容声3门冰箱九阳电磁炉、九阳热水壶、定制高尔夫伞、定制抱枕被、定制水杯等,从早到晚大奖送不停!宏新老业主、蜜橙公馆诚意客户均可参与 活动,现场人气十分高涨!

【宏新蜜橙公馆】精心准备了乐队表演、精美糕点冷餐、主持人有奖互动,现场还有小丑叔叔给孩子们DIY各种生动的气球造型,引得孩子们都自觉排起长龙领取自己心爱的小气球,让整个销售 更加活跃!

 

营销 音乐回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十分火爆!【宏新蜜橙公馆】工作人员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营销团队以 的姿态和笑容为每一位在场的客户耐心解答,意向客户听了介绍之后都纷纷为本项目点赞!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宏新蜜橙公馆】将推出117平四房两卫,厅开间4.2米;101平三房两卫,厅开间4米;88平三房一卫,厅开间3.7米;85平三房一卫,厅开间3.6米共四种产品,皆为超实用高拓展户型!置业粤港澳大湾区,水口新城核心,安家青年梦享家园【宏新蜜橙公馆】, 生活即将开启!

宏新深耕水口新城

宏新实业作为惠州本土开发商,十七载深耕水口新城。 现携多年开发经验打造宏新的第5个楼盘,水口新城品质生活社区——宏新蜜橙公馆!

 

布局水口新城,坐拥粤港澳湾战略前景

莞惠城轨建成、厦深铁路等多条轨道交通引入,深圳 14号线接入惠州,平潭机场复航、惠州 1- 3号线规划落地,三条水上巴士线路确定,惠州已形成海陆空三维交通。宏新蜜橙公馆位于粵港澳大湾区 ,尽享大湾区战略福利!

中信、隆生等三桥连通江北、东平,三环路连接河麦、金山湖,华贸、吉之岛、沃尔玛谈笑即达,畅享东平、河麦、江北CBD繁华。

宏新蜜橙公馆地处水口新城核心,与百强房企共享亿级市政配套,青塘湖湖滨公园、水口文化广场、洛塘渠滨水景观带等市政配套环绕,生活配套完善!

12年 优越 资源

宏新蜜橙公馆坐拥丰富的 资源,5所 、5所 、12所幼儿园环绕, 示范性高级 -惠州 ,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

超实用高拓户型。

项目规划约85-120平米,二至四房,户户方正,实用 ,能充分满足各类家庭的都市居住需求。

跟我一起开启橙法生活

项目地址:惠州三环路中信大桥往水口方向约200米(蜜糖小城旁)    电话:0752-2360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