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言不合"就售完 购房者都被"玩"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6-22 00:30: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6月1日-6月20日,惠州共7盘推出新品。

6月已过2/3,转眼已到下旬,6月开盘楼盘似乎并不多?据房天下统计,6月1日-6月20日,惠州共7盘推出新品。其中惠城3盘,仲恺1盘,大亚湾1盘,惠阳2盘。

惠城三盘热度难降 开盘当日均售完所推产品

6月10日,惠城三盘推出新品,分别是中海凯旋城、中信水岸城、奥林匹克花园。这三盘都在开盘当天就卖完所推的产品。

奥林匹克花园开盘当天9点去到现场就已经排起了长龙,连车位都找不到,当天推出的房源仅100多套,但之前做过意向登记的客户有一千多批,到场签到了已经有400多批,购房需求过剩,相当于10个人里只有1个人能买到,这个势头已经明显预知到结果,那就是渣都不剩,且大多数人买不到房!许多购房者都感觉自己被”玩”了,现场的气氛通过下图来随意感受下!

奥园开盘现场
奥林匹克花园开盘现场图

临深如何? 惠湾3盘中1盘售完产品

惠城老大哥如此受欢迎,临深的情况又是怎样的?截止目前6月惠湾已推新的楼盘有3个,分别是凯悦春天、碧桂园逸泉山庄、保利·香槟颂。

碧桂园逸泉山庄于6月4日推出最后一栋洋房69栋,货量不多,仅72套,开盘当日即售完所推产品。另两盘现还剩有货量在售,保利·香槟颂开盘现场也聚集了许多购房者,该盘位置较好,淡水第八实验小学就在项目隔壁,这样天然的优势为楼盘加分不少,且周边已有几个已交房楼盘,有一定入住率,项目的对面就是惠阳有名的小区半岛1号,依着淡水河,环境也很舒服,也难怪开盘当天现场有这么多人!

逸泉山庄开盘现场
碧桂园逸泉山庄开盘现场图

保利香槟颂开盘现场
保利·香槟颂开盘现场图

人头攒动 仲恺这个大综合体也不玩虚的

仲恺这个新的项目瑞银昌V+公寓建房速度也是杠杠的!今年3月房天下走访现场发现工地被围起来,但空中仍是一片空白,建设的楼层暂未看到,这个月就已获证开盘。该项目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体,涵盖了汽车城、五金机电城、美食城等多个项目,自带配套还能不吸粉?公寓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公寓不同于别处的是,户型均以小面积为主,建面20/25/30平米,所以买一套公寓的总价也较低,较易接受。另外项目的对面即是荷兰小城,荷兰小城已经有许多入住的业主,且沿街商铺均已开业,种类齐全,周边不缺乏人气!瑞银昌V+公寓开盘当天营销中心也是热闹非凡,聚集了许多购房者。

瑞银昌开盘现场
瑞银昌V+公寓开盘现场图

6月推新的楼盘较少 但购房热度未减弱?

7盘推新,这个数量对比前面的3-5月份显然是较少的,但从各盘的开盘现场热度来看,购房者对楼市的关注还在。惠州的新盘也层出不穷,预计在近期推货的楼盘也不在少数,如源通壹方水榭、恒大依山海湾等,这2盘虽未开盘,但营销中心日日门庭若市,门口一排排的车辆。热度就是这样摆在眼前!

恒大依山海湾营销中心现场
恒大依山海湾营销中心现场图

推荐理由:保利·香槟颂隔壁是淡水第八实验小学,对面沿街商铺已开业。

效果图

保利·香槟颂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阳淡水
户型三居室(90.00㎡)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底1/3栋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6月10日1/3栋已开盘

动态:保利·香槟颂1/3栋已开盘,户型建面为90平米3房,均价13200元/平米。预计2019年底交房。(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是90.00㎡(3室2厅1卫),90.00㎡(3室2厅1卫)。有点儿小型配套设施,但是整体规模一般,不过对得起这个价位。

2021-03-11 08:18: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90.00㎡(3室2厅1卫),90.00㎡(3室2厅1卫),比较适合我,期待有优惠项目周边在售楼盘不多,可选空间不大,从地段角度要慎重考虑。

2021-02-24 10:56:5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