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临深大亚湾房价1.3万 为何你却用2万+买东莞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1-17 06:00:00

[摘要] 惠州大亚湾高层成交均价1.3万元左右,而东莞凤岗楼盘起价2.2万元。单价相差一万,一套百平的房子,差价近百万。同样是临深,大亚湾房价1.3万,你还会用2万+去买东莞房吗?

深圳房价高企,临深自然成了很多置业者的 ,而临深房价现在是多少呢?惠州、东莞、中山都属于临深,但是如果要从交通时间来看,惠州及东莞无疑才属于真正的临深,惠州的大亚湾、惠阳,东莞的凤岗、塘厦等 都是跟深圳直接接壤。

据房天下监控数据,惠州大亚湾高层报价从1.06万(非毛坯)到1.55万(非毛坯)都有,成交均价在1.3万元/平米左右;而东莞凤岗楼盘起价2.2万元/平米。单价相差约一万,一套百平左右的房子,差价近百万。同样是临深,大亚湾房价1.3万,你还会用2万+去买东莞房吗?

虽然深圳、东莞的交通目前来说更紧密,但是(敲黑板!)深圳 16号线已经确定动工时间了!近日惠州市住建局在回复网友提问时透露了 16号线惠州段的 进展,预计将于12月28日动工,建设周期为5年,计划2022年开通试运营。

深圳 16号线起于深圳龙岗,经大亚湾塘横 到达惠州南站。 16号线起讫点分别为深圳大运站和田心站,深圳田心站 惠州大亚湾黄草岭 。惠州段对接线路将从黄草岭 往北经大亚湾 区,规划拟设置龙海三路、石化大道、龙海二路等站点(站点名为暂命名),将成为惠州 交通线主要干线。

目前 16号线惠州段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只有大致线路走向,具体线站位方案将在轨道建设规划及后续工程可行性研究等阶段逐层细化确定。规划设置站点所在的龙海三路、石化大道、龙海二路属于大亚湾交通主干道,新楼盘较多。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另外, 14号线惠州段与 16号线开工时间一致,12月28日开建、工期5年。而据 消息,深圳 14号线惠州段4个站点的具体位置已公布,据惠州 网网络问政平台资料,按照惠州市城市轨道线网规划指引,惠州 14号线白云站、草洋站、惠州南站和新 桥站,其中,白云站位置在白云一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 ,草洋站位置在东华大道 与爱民路交叉口 ,惠州南站位置在厦深高铁惠州南站广场 ,新桥站位置在 大道与站前路交叉口 ,具体位置以惠州市轨道主管部门的意见为准。

虽然 14号线惠州段走的是惠阳路线不经过大亚湾,但是对于促进深惠两地交通紧密的作用是大大的,对大亚湾虽无直接作用,但跟 16号线相辅相成,实现1+1﹥2!

说了这么多,不如来看看大亚湾11月即将推新的楼盘吧!

泰丰牧马湖:距离大亚湾万达广场直线距离850米。预计11月下旬推高层,户型建面85-110平米。11月13日-11月30日可领取3333元的房天下购房节优惠券,通过房天下购买泰丰牧马湖可用。

点击进入泰丰牧马湖详情页 http://mumahutf.fang.com/

泰丰牧马湖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1906

荣佳国韵:预计11月底开盘二期4栋,户型为建面89/92/110平米,约240套房源

点击进入荣佳国韵详情页 http://rongjiaguoyun.fang.com/

荣佳国韵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15206

》》快速进入惠州房天下购房节会场《《

http://m.fang.com/singledayf.hd?m=singleday&city=huizhou&channel=newhous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